FC2ブログ

荒年

已成往事。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Top

2009.10.03[土] 五爷我江湖里都是一身二气……!

剑三纯阳姑娘两天升到二十五级,能下华山啦vvv

j111.jpg
下午做任务集齐的一套新衣服!簪子美呆了TAT(一个簪子控……


怎么办我这一身的二气,我明明是个剑纯,可是我……领第一个护手的时候领成了气纯的,然后一失足成千古恨……我就……
我就集齐了一套气纯装备!
血泪二毙了好吗……二二我就要二得超你了!(本来就半斤八两好吗……



不过很快的安慰自己说下周回来就玩不了了……(这真是安慰吗?
我可喜欢纯阳的白衣蓝坠了!还有雪山雪景也很美,但是我……因为很逊……所以现在在那个废墟的百里外还……肝颤呢……(误很大
如果我明年泡姑娘那我就男气纯去(白衣帅哥呀TAT



如果我还想自恋一把,我就……去万花(这个超执念的),衣服招式太他妈帅了好吗!!!到时候……二大爷和徒弟…你们记得给我经验让我升级?(你谁?
因为兄弟最近自称自己二大爷了,所以我……为了不乱了辈分,我就……嘿嘿五爷……妈妈我好满足………………!
兄弟他连买耳环的想法都和我一样的不正常又有新意!!我就说两个人戴一对耳环帅死了!她们谁都不……!哼!




幸福的事都在明年TAT
如今我色彩大瓶颈……构图啥的不说,反正画什么都得想构图……调色太难了TAT
又灰又亮那是什么啊!!



我找到一家很好的馆子……阿囧!别去香港了!搁帝都闷着跟爷吃饭去!(AA制……!
二大爷你给我就算不来,也得!来!旅!游!!
回去又要啃烧饼了……
一天八张速写一套五官,十一点半准时断电……妈的让不让人吃饭了?!

还有画室几率定的死严死严的,收费倒是没个说法,真让人没话说哼。
Comment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http://paradoxkiss.blog40.fc2.com/tb.php/216-4c5a06fe
常伴君侧

氷澜

Author:氷澜

不惧经年


携刻流光
浅唱低吟
过眼烟云
曼珠沙华
只若相思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