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荒年

已成往事。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Top

2009.09.22[火] 一沙一世界, 一花一天堂。 双手握无限, 刹那是永恒。

我恨死PS了,奶奶的你个小P你竟然跟爷耍小性!朕后宫佳丽三千何少你一个!你、你究竟是卡机不卡机,你他妈再不好好工作……你……你就等着被我删除吧哼,我认真的!

个鬼啊!PS大爷您高抬贵手小的瞻前顾后忙叨一下午光想着怎么重启了!!!
找了一下午的图片都……没有一个合适的这是怎样难过的心情……啊。



这周海贼太逗了,船长他……他被幻想出的那张少女漫画男主角的脸是怎么回事啊!?啊?笑得我要钻到桌子底下去了。
女帝你真棒!品味死蠢行事死蠢说话也死蠢的我非常看好有着死蠢少女心的你!!(不是值得骄傲的事好吗…………



睡前鼓捣的草稿,瞧这狗啃的线条……
way01.jpg
完结后脑海里浮现的画面。
想过悬空寺的路,想过几年前的照片,想过在夜晚告白的景色,想过那廉价的牛肉面,想过他们在山坡的笑,想过医院里的同床共枕,也想过那只半梦半醒恍惚的猫儿。
最后定格的画面竟然是这样的,好像原作又不是,大概只是自我催眠,明明是这么现实的文章,可偏偏生了这种不科学的恍惚,另一个世界一定在吧,他们一定相遇了,一定的,这样一路向前,相伴而行,没有路标没有路,有什么关系,就这样一个吹着口琴一个安静的笑,一直走一直走。
一直走下去,并肩而行。
除了彼此还有谁,配得上和他们比肩。

没想到写这些话还会哭,一直认为自己看得淡然,之前那次哭还是半夜用手机刷着复习,白玉堂的死亦或是展昭的死,那个都没有哭,偏偏看到那个半梦半醒的展昭,那么坚强的人清晰的碎裂,竟是恍惚到了这样的地步,思绪就飘到了遥远的地方,那些一眨眼仿佛还历历在目的情节。
那些夏日的夜晚,还有陪伴的时光。


有一段时间很赌气,认为这情节太过直转急下,一直赌气着说我不哭,我才不哭。明明之前那么快乐的,可偏偏找不到一点突兀,伏笔早早的埋好,情节早就构思完全,这种束手无措的感觉,记忆里还是那个夏日。
原来只是自己还困在那里。




如今消了那小孩的脾性,平静下来看,我仍旧深爱着这个故事。
即使它的结局并不快乐,可它还是那么那么那么的美。美到无法抑制的靠近。



我是个笨蛋,所以我心安理得的相信死后还有一个世界,他和他并肩一路前行。
到哪都行,只要是两个人。
Comment
2009.09.25 Fri 20:04  小末 #-
全灭也是大团圆啦~好吧其实我是在安慰自己才是。
五爷死那段我我我…………其实我一直都没敢往死亡那边想,这……不过等到真的尘埃落定,倒是觉得没什么了,至少他们还在一起,这样就好,就是好的。
No title  [URL] [Edit]
其实看到五爷死的那段,我整个人还是迷糊的,一点真实感也没有,说白了就是不相信……结果下一章更新,最后明晃晃的一句“展昭殉职”立马就把我给砸晕了……
心里当真涌出来又酸又苦的感觉,还疼得要命。
怎么猫儿又是被留下的那个。甚至在那一刻我有点怨恨那只白耗子,每一世每一世,为何先走的,总是你。
结尾哭了,是在月华迷朦了泪眼绽放了一个微笑那里。那一刻我仿佛看见那两人转身在苍苍茫茫的银白色天际,环了彼此的肩,一个笑得张狂桀骜,一个笑得温润如玉。
虽然还是疼得要命,但看着他们终究还是一起走了,这就足够了。
……不知不觉又啰嗦这么多囧小小澜,当初是你拉我跳进来的你看我如今被折磨成这样你要对人家负责!(扭(被打死
No title  [URL] [Edit]
2009.10.01 Thu 12:54  氷澜 #-
阿囧>>
师匠一直以来都想对你这样翻想法比翻书还快的人【亲切的】说。
囧人,快滚!
你让师匠如此博学(多话)的人不知如何是好……啊。

翎>>
诶哟大家都恍惚了,原来每个人看的时候都恍惚出幻觉啦v(阿囧没有想象力不算
我倒是没顾得上怨恨,我光顾着怀旧了(……
说吧怎么负责,朕是个很爷们的攻,八抬大轿明媒正娶啊?(等等媳妇,我是开玩笑的……
No title  [URL] [Edit]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http://paradoxkiss.blog40.fc2.com/tb.php/212-170adff9
常伴君侧

氷澜

Author:氷澜

不惧经年


携刻流光
浅唱低吟
过眼烟云
曼珠沙华
只若相思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