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荒年

已成往事。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Top

2009.08.15[土] 满、心、都、是、爱!

前天鸡冻的完全睡不着,抱着抱枕一边傻乐一边滚,哦闹我简直就是恋爱(误很大)中的少女,不对我感觉我比恋爱中的少女还甜蜜v
于是脑子里萌死人的小细节一个一个过,赛车,同居(误很大大大大大大大),郊游,重逢,在车里睡觉,打架,还有告白和牛肉面!
最后这个恋爱中的笨蛋中的笨蛋,在大半夜让爱和体温一起燃烧了!



昨天的这个时候我终于搞定了,为嘛一天一夜质量还是那么的……惨不忍睹。
昨天看到更新里简单和月华小两口,又看到闲适的展小猫和白小鼠(揍死你),我满足的跺脚了,就差欢呼了~快点五爷,快带你家猫儿去见哥哥们!紧介绍去!!!




战到昨天半夜,今天爬起来改了改……orz我就这破效率

拉面副本s
局部,大图点这里


水水水殿《江湖不可饮》的插图~

摘自下篇第17章和第19章~~图的质量啥的就那样, 但满满都是我对这文的爱TAT 
详细情节点开看v

紫色字为水水水殿《江湖不可饮》原文vvvv


17.
没想到美食街打头第一家居然是牛肉面馆,据说喝醉酒的人第二天一早最想吃的就牛肉面。白玉堂当即一怔,展昭也愣住,等反应过来想笑又拼命忍住。
  白玉堂就怒半天,最后爷出口的话别说驷马,套上八匹马也别想追,果然君子言出如山两人一起去吃了面馆里最贵的,十块钱一海碗的豪华牛肉面。
  小心眼的家伙不免悻悻,展昭安抚,明晚我有事值班,后天再请你。白玉堂眼睛一亮,真的?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展昭笑,那当然,再笑笑的加但书,要是太贵就我请客你掏钱,反正你有钱么。白玉堂斜眼,切……。
  不过那家的牛肉面真不错,两人连汤都喝的一滴不剩。
  就是装修太破烂,和美食街其他店面比起来,只能算半间铺面,难怪开了牛肉面馆。吊灯坏了,电线下随便接了个方便式螺口灯泡,风吹进时,灯泡和电线全都颤巍巍的晃,影子在满屋水气里被模糊了,跟着一起晃悠悠摆荡。




19.
  还是上次那家牛肉面馆,也亏那老板懒人有懒办法,都半个月了还没去修吊灯,临街裂的玻璃居然糊了张白纸算数,再合上那些破破烂烂装修,反而异常衬。
  裂缝里粘满油腻的桌椅在摇晃灯光下影子跟着慢悠悠晃动,热腾腾牛肉面浮一层细碎葱花,来来往往的食客们哈着白气搓搓手捂住大海碗,手指和胃全都暖乎乎的,一人可以二人正好三人也相宜,难怪古龙笔下的天涯浪子喜欢进牛肉面馆。

  眼看着大碗面快见底,白玉堂眼睛转转低声笑,“喂,我说猫儿,跟我说句实话,月华这么好的姑娘真没动心?后悔没?”展昭挑起一筷子面闲闲道,“那不还是你小时候的新娘子么,我哪儿敢。”白玉堂扯嘴角,“算了吧,那泼辣丫头。”再想想贼贼笑,“跟你打赌,你们小简以后是气管炎。”
  展昭放下筷子眼睛亮晶晶的微笑,“真赌?可别小看了我们小简。”
  两人对视片刻一起点头,白玉堂一扬眉摸出钱夹拿了十元钱啪的放桌上,展昭笑,跟着掏出十块,顺手拿过桌上餐巾纸把二十块钱皱巴巴包好,“你存着还是我存着?”白玉堂再一挑眉豪气干云,“放你那儿好了。”

  展昭点头,忽然想起来,“对了,要是月华和小简最终没成怎么办?”
  白玉堂一愣,想一想笑嘻嘻道,“不会,肯定行的,他俩夫妻相。”他望望展昭手里那团餐巾纸磨牙,“以后敢对丁仨不好看我怎么收拾他!”
  展昭失笑,“怎么可能,我只是觉得小简大事主意拿的很定。”他笑,“就这么肯定能跟月华成,真会看相?”白玉堂摇头,“不是看相。”眼睛一亮左右看看压低声音赖兮兮笑,“我说猫儿,你就真的从没谈过恋爱?”展昭瞪他一眼,低头就着碗沿喝汤,随口笑道,“谁有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那就是没有了,白玉堂眉开眼笑郑重点头,“那倒是。”
  自大的家伙,展昭从海碗上抬目,飘浮热气反而叫纯双眼越发的清而润,白玉堂眨眼,摆出又冷又酷样子,停了片刻,两人陡然笑开,清朗明亮笑声震动夜色,旁边的人全看过来也不管。




这文真赞,多少年没有这样欢喜又忐忑的感觉了,小心翼翼的真的好像恋爱的少女#25410;#33080;血
之前追的连载鼠猫,因为草草的SE了,所以扬言过不再追连载鼠猫看,若是SE立马打住。
可只有这篇文,不可抑制的,无法控制的,这么一步一个脚印紧紧的跟着,心里有无数的小情节,忐忑着,害怕着,又期待着。
甚至就算他没有一个幸福的结局,我也相信着,那样的情节是合情合理的,那样的故事是美好动人的,一直深信不疑的相信着。



大概喜欢这种病,真的无药可治呢。(笑
Comment
2009.08.21 Fri 18:52  小末 #-
噢噢噢师匠您太GJ啦!!
传说中的牛肉面XDDDD 颜色真美好~

其实我觉得你…………您!进步蛮大的嘛……摸下巴状
喔喔鼠猫大好!!!
No title  [URL] [Edit]
2009.08.25 Tue 13:29  氷澜 #-
颜色他……美吗……呆滞脸
我当初涂得时候觉得配色可真……糟
No title  [URL] [Edit]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http://paradoxkiss.blog40.fc2.com/tb.php/205-dd84d87b
常伴君侧

氷澜

Author:氷澜

不惧经年


携刻流光
浅唱低吟
过眼烟云
曼珠沙华
只若相思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