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荒年

已成往事。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Top

2009.08.13[木] 你室友半夜穿着外套画着速写听音乐不戴耳机戴上耳机还要放声高唱。

11111副本


苦水跟媳妇吐完了……心里不舒服,于是我找了另一种发泄方式……?
阿彻和歆至……妈妈的我家出品的果然都是笨蛋@A@我好像比起阿彻更喜欢歆至的白痴性格(…………
音彻是天然呆毒舌,而歆至却是阳光二缺好青年(?
嘿嘿嘿,找的歌词是陶的《my anata》,这歌词老逗乐了~


我他妈要换画室!我要走读!我要坐着吃饭!我要在一点前睡觉!
实在不行换个宿舍也好……那傻×大半夜唱情歌,妈的还是倍俗的那种。



今天找了老师谈判了一个钟头,换了两天假来考虑画室的问题。
这会好像把心里话都说出来后放松不少,火气都冒上来了,头疼嗓子疼脖子疼胳膊疼腿疼(?爬上铺爬得?)。
有点反胃,这两天在家休息~~
给我来推荐帝都的画室啊大家!还有找我来玩!!!
Comment
夫人你的画风是不是在小细节上有点变化XDDDDDDDD
画的整个色调粉得好少女……=v=
充满活力的少年(们)真美!!>////<

抱歉我只会听你吐苦水却不知道怎么安慰你/u
ps.上铺对不起你!!!T皿T/////咱们快要一同坏脚了靠……|||||
在家里休息的时候好好放松一下,画室的问题也需要考虑,但不用逼太紧哦?☆
No title  [URL] [Edit]
2009.08.13 Thu 13:48  氷澜 #-
我可能……速写画多了?
我昨晚上乱涂鸦的嘛,用得新画笔不太熟?
你听我吐苦水就好了,不用安慰的。
ps.上铺不是你的问题,我进宿舍的时候就只有三个空上铺了……我问你的时候是在考虑搬到新宿舍里啦。
No title  [URL] [Edit]
其实我是想说这种小细节上的转变也很萌啊XDDDD夫人怎样我都萌!(喂)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上铺呢……现在的小青年莫不是都跟大爷的思维不兼容……?深沉状……
No title  [URL] [Edit]
2009.08.14 Fri 12:34  氷澜 #-
>///////////<
大爷……俺们每天回去要换衣服要写作业要拿个物件啥的,可硌脚呢?
我没有你那么好的下铺呀(嫉妒死光
No title  [URL] [Edit]
不……事实上我没有下铺……orz
我们一寝室全是上铺(……)其实我真的超喜欢爬上铺的…………这是M本性的流露吗捂脸流老泪……
No title  [URL] [Edit]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http://paradoxkiss.blog40.fc2.com/tb.php/202-3f338585
常伴君侧

氷澜

Author:氷澜

不惧经年


携刻流光
浅唱低吟
过眼烟云
曼珠沙华
只若相思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