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荒年

已成往事。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Top

2009.04.23[木] 真是越活越糟糕……

我终于意识到连续几个星期的周末荒废在料理上是虚度大好青春的!
于是我又转去玩《美少女梦工厂4》来解压……(确定不是更糟嘛!?

咳,吐槽啥的周末再说吧……

 

这几天模块考没作业,主上的意思是让我们自己复习,于是我义无反顾的来做了问卷……

关于自己。



*RP
哦最近我RP得抽风,抽风得极致。
不止自己RP啦,我还喜欢RP人呢,多欢快呀,多乐呵。


*自由
这个向往超强烈,特别讨厌被他人左右。
尤其是要做些什么,怎么想,要走什么样的路,如果被人建议过头会很烦躁,这点很糟糕啦,不过我很满意有主见啥的。



*散漫
因为自由必然……(扯呢
加上太皇太后的教导,我打小就散得不行诶……
不过被人说成潇洒我还挺高兴呢!



*梦想
喜欢白日做梦,因为总觉得够不到,所以在动画里看到那些有梦想的家伙都特别喜欢,觉得很亲切,并且看他们实现梦想会非常高兴。
高一的时候听到同学间开玩笑说【你知道梦想和理想的差别吗?】的时候,我都要泪奔了…………



*困
小时候超级少眠,大晚上越夜越精神……现如今真是老了,不然就是小时候缺的那些觉全来找我了。
怎么这么困……



*糟糕
性格很糟糕,人也糟糕,尤其是喜好什么的,二百五很笨蛋,我知道我很糟糕了……



*甜食控
唔,字面意思。并且我控甜食控呢=w=



*冷命
我净萌冷CP了,我总是会怀疑自己的审美是不是出了问题!
好不容易萌到火热火热的CP时,不是爬走了就是因为口味不合异常挑剔。
我缺同好!



*内向
虽然你们看我是这样的,但实际我是那样的(……
好朋友的个数用一只手差不多能数出来,其实我一直觉得朋友不用太多,重要的是铁嘛。



*感情
因为情亲爱情都有这样或那样的理由,所以我觉得友谊最可贵了。
其实不管是哪种感情,如果抛开关系和利益还能很好的维持,那就很宝贵很值得珍惜了。

因为校考分班,我就他妈的开始考前恐惧症了,老子曾经在临考前一天玩网游玩到十点,倒头就能睡,考得还不错,如今因为要和哥们分开都把我吓失眠了口胡!



*怕麻烦
我说真的,我最讨厌麻烦了,我才不是陆小鸡……



*细节控
我曾经因为一行字而把米娜眼中的总攻看成了总受。
细节控到糟糕。



*笨蛋
总困总发呆总走神总傻笑…呢……



*自信
有那么一点不自量力,说服别人的时候会仰着脑袋说【他们能,我为什么不能!】。
其实细想这么多亿人口里也不过出了那么几个……
但是比起说不能,我还是喜欢说我能呢。



*静
静起来一般都是烦躁的时候,或者累的时候。
那种时候几乎不说话,本来我也不爱搭腔,觉得人类的对话有大半都是【真的吗?】之类的没意义的对话。
总觉得对方既然以陈述的语气说了,那么就不必反问过去,其实生人的事我也懒得管啦,所以很大多数人看来我还挺冷淡呢。
初中的时候崇尚轰轰烈烈,目前像是把锐气磨了大半,觉得细水长流最重要。
偶尔也喜欢和在意的人一起呆着,不用说太多也不觉得压迫,就够了。

最近都靠轻音乐来治愈我烦躁的心。囧




*想太多
小学的时候就因为想太多事情闹腾得好一段时间睡不好觉。
什么事都喜欢设身处地想一想,然后自己泪奔着纠结,口胡所以我说那些悲剧啥的我才不想看!



咳,既然传到vv哪就少了9个……
那么到我这就打个折吧啊哈哈…………
Comment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http://paradoxkiss.blog40.fc2.com/tb.php/142-cc1b4802
常伴君侧

氷澜

Author:氷澜

不惧经年


携刻流光
浅唱低吟
过眼烟云
曼珠沙华
只若相思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