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荒年

已成往事。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Top

2009.03.20[金] 嗨你好我是糟糕死RP小小澜!

*
恋爱了!(别信!)
哦这美好的青春的活力的燃烧的悸动的十七岁的花季啊!
单恋的感觉太好了!(揍

钟小哇他可真赞!他怎么这么赞!123.jpg

四分钟的一个MV,我燃了两三天(对不起我燃得已经记不住数字了!




这四分钟萌杀了我。123.jpg
甩衣服,举酒杯,对着镜子这四分钟唯一一次灿烂的笑。妈妈这里萌点好多!
*
从杜那里拿到簪子了=W=
两个簪子和一个玉佩,一个少女风一个偏少年风还有个中性的~
嗷呜老赞啦!




*
和阿囧一起抽风了……

因为小小澜很少喜欢真人啦,但是其实还是有几个喜欢的呢……
又因为小小澜和阿囧对于老版的鼠猫(不是的!)电视剧有出于这样或那样的不满。(最主要的是女人?

于是这俩笨蛋她们去脑内了!

她们(阿囧)在伟大师匠的带领下,她们脑内了一部《新75》,因为俩笨蛋发音都不标准,于是这(脑内)片它改名叫《星期五》了!(够


实质上!这片她是专门服务于糟糕到死的RP小小澜的,顺带服务了一下花痴掉的阿囧!


先来说鼠吧……=W=
QQ截#22270;未命名
011.jpg
lin.jpg
小旋风 林小志~
这是小小澜喜欢的第一个超过十岁(……)的男人!
林小志他可华美了未命名
尤其是当初役江小鱼的时候!嫩极了,虽然他很少摆正常的表情,但是那也掩饰不了他的美!
尤其笑起来还老灿烂了123.jpg




猫儿自然是小太阳 钟小哇……!
哦去看上面的MV吧~那不笑清冷时的表情都很温润呢!

当初还纠结过谁鼠谁猫啦,哦我真是闲得
林小志的段公子也能温润,钟小哇的顾美人也能狠辣。
现在一切都没问题啦!(其实压根没必要!)哦哦哦哦他俩哥们感情还特好呢!



于是脑内片——

片名:《新75星期五

导演编剧美工道具配乐等一切事物:RP小小澜,囧到一看就知道不能再囧的阿囧

演员表:
展小猫——钟小哇
白小鼠——林小志
路人ABCDEFG——略

剧情简介——
这是一个开头略,结尾略,过程也略的故事(揍!
哦谁想听谁来找我?我的即兴RP发挥是能把阿囧都笑抽的。(骄傲个P!

上映时间:梦中

制作公司:囧囧有神RP土鳖脑内制作公司



认真你就输了……!
Comment
2009.03.21 Sat 11:18  xiaciol #-
卡丧(可省略)我满怀感激与敬爱之情为你发了篇文,感激你昨天不顾生死替我挡出租车。(啥
No title  [URL] [Edit]
噢噢噢竟然是流向巴黎………………!!!!!!我老早以前就老萌这歌了……!!!不过MV是第一次看XD~有些舞蹈动作的确赞XDDDD

我一直以为林小志是受来着……!!!!你确定是鼠猫不是猫鼠嘛!!!=[]=>
No title  [URL] [Edit]
2009.03.21 Sat 17:44  小末 #-
哦小哇他真的好萌!!
掩面蹲啊TAT

可惜岁月不饶人TuT
俺啥都没说~(鬼扯啊
No title  [URL] [Edit]
2009.03.21 Sat 18:02  氷澜 #-
混蛋你们是来吐槽的吗!

学姐>>
算了我不是看你这几月过得跟几年似的那么憔悴,我才不让你……

小清>>
流向巴黎赞死了!钟小哇赞死了!
划得好,这问题我们纠结了很久………………

阿囧>>
抽打,混蛋我什么都没听到!
上Q我要发图给你!
No title  [URL] [Edit]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http://paradoxkiss.blog40.fc2.com/tb.php/133-bc2039f1
常伴君侧

氷澜

Author:氷澜

不惧经年


携刻流光
浅唱低吟
过眼烟云
曼珠沙华
只若相思
Page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